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时间:2019-02-03 00:10: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晓栋点击:

万家团圆的春节将至,为确保柳园人民平安欢度新年,1月28日,柳园镇成立安全生产检查站由镇党委书记冯建兵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中国石油柳园镇油库、柳园镇卫生院、柳园镇汽车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柳园加油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逐一检查指导我镇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各职能站所要加强对工贸企业、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汽车站要确保春运期间出行安全有序、方便快捷。卫生院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让每一位患者能及时得到治疗。各企业要结合冬春季应急管理大排查大宣传大培训百日活动的开展,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做到处处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筑牢安全“防火墙”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进一步增强我镇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全镇上下安全形势平稳,社会大局稳定。

 检查组强调:临近春节,生产可以暂停,但我们要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下更大的力气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全镇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供稿人:张晓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