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红柳园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春节慰问柳园镇环卫工人、巡防队员

时间:2019-02-02 23:59: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玉莎点击: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奋斗在环境保护一线的城市“美容师”和“守卫者”,近日,红柳园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对柳园镇环卫工人、巡防队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致以了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红柳园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与环卫工人们亲密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对他们为柳园的干净整洁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一份份充满着关爱的慰问品送到每一位环卫工和巡防队员的手里,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撰稿人:马玉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