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开展节前园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时间:2019-01-28 17:54: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园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园区环境卫生面貌,让全镇人民过一个舒适、洁净、健康的新春佳节,近日,柳园镇园区办组织开展了节前园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中,园区办组织人员对园区厂区周围及马路进行了清扫,进一步园区拉运石子车辆进行监管,要求车辆标吨拉运,杜绝乱洒乱扬,提醒过往司机减速慢行,爱护园区环境卫生。同时,提醒企业值守人员做好场内日常环境卫生清扫,严禁乱洒乱倒,维护园区日常环境卫生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园区入驻企业主人翁意识和环保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园区企业环境卫生管理,提高了企业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确保了春节期间以整洁、靓丽的园区面貌喜迎八方来客,打造了宜居、宜业的园区靓丽名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