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柳园镇:持续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冬春季生产安全有序推进

时间:2019-01-27 20:50: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晓栋点击:

1月23日至24日,文晓副镇长带领镇安监站同志对柳园镇镇区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瓜州县中园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加油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柳园加油站、中国石化甘肃酒泉石油分公司柳园通达加油站、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新星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生产经营企业安全操作规程、岗位责任落实、重大危险源管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台账以及作业现场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共发现一般安全隐患35条,现场立即整改25条,责令限期整改10条。在检查过程中,文晓副镇长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强员工安全培训不折不扣落实安全操作规程,筑牢安全“防火墙”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供稿人:张晓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