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时间:2019-01-23 10:07: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玉莎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各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月21日,柳园镇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

镇党委书记冯建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2018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精神、酒泉市2018年度县(市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精神和瓜州县2018年度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6名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情况、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存在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镇党委书记冯建兵同志逐一进行点评。述职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打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统揽,加快提升全镇党的建设质量。要突出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用好巡视整改这个重要抓手紧扣责任落实这个根本保证工作覆盖要向“神经末梢”延伸队伍建设要向“关键少数”聚焦,作用发挥要与“重大任务”结合,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人财物更多地投向基层,深入实施“三项机制”,通过真情关怀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会议强调:全体机关社区干部一要敢于担当负责。二要勇于攻坚克难。三要善于推动落实。四要切实转变作风

县委组织部党史研究室主任孙云到会指导并做点评。

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社区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撰稿人:马玉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