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甘肃省武山公路段职工冬训如火如荼

时间:2019-01-14 17:14: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志伟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通讯员 刘志伟)为增强公路职工服务公路事业的水平和能力,武山公路管理段开展了为期一月的冬训工作。

在冬训中,该段不断丰富职工培训内容,增强冬训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探索培训新模式,增强冬训工作的创新性。通过采取专家授课、现场观摩等新的教学模式,丰富了职工冬训工作的形式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培训相结合,增强培训工作的针对性。该段在做好职工冬季培训的同时,坚持培训学习和日常工作两手抓,加强冬季养护工作,做好公路巡查、防滑保畅、应急值班、安全防范等工作,切实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甘肃省天水公路管理局武山公路管理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