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冬季集中教育凸显“四新”

时间:2019-01-14 17:13: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田慧英点击:

在冬季集中教育活动中,柳园镇创新活动载体,把集中教育与今冬明春全镇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创新,促实效,使集中教育成果凸显“四新”。

党建工作凸显新亮点。结合冬季集中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党建联动”共建活动,搭建共建组织平台,在活动中“创先进、争优秀、立新功、当明星”。同时,开展组织生活会、老党员座谈会及召开各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组织专题学习及讨论会,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

经济发展凸显新特色。以开展冬季集中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居民及投资者转变思想观念,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同时,为广大妇女同志开展为期15天的丝带绣及手工串珠培训,提高创业能力及激发创业积极性

  文化体育活动凸显新辉煌。为扎实推进冬季集中教育活动,柳园镇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文化体育活动,组织居民群众及机关、社区干部排练各类节目,开展趣味运动会等,让居民群众在物质生活丰富的同时享受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盛会。

环保意识凸显新转变。组织全镇居民及驻镇单位、社区、机关干部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对沿路、沿线的三堆、渠沟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整治,同时对街面的乱停乱摆行为进行了彻底整治,对墙体上不规范的广告牌进行规范,铲除各种乱贴的小广告因下雪天气造成的大量积雪进行了彻底清扫,为群众营造了优美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供稿人:田慧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