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万众一心抗风雪 齐心协力保平安

时间:2019-01-11 09:24: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道鹏点击:

 1月9晚,柳园镇突降大雪,给广大民群众的出行及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影响。雪情就是“号令”,柳园镇党委、政府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雪天气迅速部署,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万众一心抗风雪,齐心协力保平安

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干部的工作激情,领导更是率先垂范,积极带头,全体干部顶风冒雪,不畏严寒,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拿起铁锨扫把,齐心协力地投入到清扫工作中火热的工作场景吸引了过往行人的注目和连声称赞,不少个体工商户自发参与到清扫积雪的行动中来,经过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将路面积雪清扫干净,确保了道路畅通,为行人的安全通行提供了保障。

通过此次集体扫雪行动,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又培养了全体干部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同时也展现了柳园镇党委、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柳园镇:任道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