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开展冬季集中教育提升柳园整体风貌

时间:2018-12-28 10:33: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晓栋点击:

近日,为贯彻柳园镇冬季集中教育和党员冬训工作动员大会部署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我镇扎实开展冬季集中教育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镇党委高度重视,按照活动任务安排,对活动中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分解量化,积极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结合项目建设推进活动,我镇积极探索引资模式,在全镇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做到诚信待人、亲商爱商、以情感商,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突出“保姆式、一条龙”服务,成立项目领导小组、协调服务小组、重点项目督查小组,积极开展“进企业、解难题”活动。

同时,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美化人居环境。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对全镇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大规模的清理整治,对居民点的漂浮垃圾和建筑垃圾进行了清除,对南大街、东大街等主干道沿线路肩渠坡的杂草、塑料进行了掩埋和焚烧,为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通讯员:张晓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