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县级纪委监委内部巡察全覆盖

时间:2018-12-03 09:46:19来源:酒泉市纪委监委 编辑:赵雨豪点击:

“对机关干部的日常监督、提醒教育抓得不紧不实,纪委监委机关连续两年未开展内部层级约谈”“聚焦监督主责主业不够,‘探头’作用发挥不充分的问题比较突出”......

近日,甘肃省酒泉市纪委监委完成了对7个县(市、区)纪委监委的内部巡察,并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

今年9-10月,酒泉市纪委监委成立3个内部巡察组,从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等6个方面,对7个县(市、区)纪委监委开展了为期近2个月的内部巡察。巡察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受理信访、延伸巡察等方式,对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巡察期间共进行个别谈话215人次,调阅案卷81卷,查阅有关资料1063卷,发放测评表301份,延伸巡察21个基层单位,受理信访举报15件,共发现问题106条。

“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我们将制定整改方案,逐一列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整改时限,逐项尽快整改到位。”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纷纷作出表态。

根据安排,内部巡察结束后,酒泉市纪委监委还将持续对各县(市、区)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不履行整改责任或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的,予以严肃问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