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学习榜样,凝聚建设柳园力量(柳园镇:贠玉芳)

时间:2018-11-22 09:31: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贠玉芳点击:

近日,柳园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典型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情系马列”的宋书声、“青春逐星辰”的王淑芳、“只步测山河”的国测一大队……他们以崇高信念为人生导航,感召着全镇干部在新时代凝聚建设柳园力量。

一、脚踏实地干工作

每一位榜样都彰显出共产党人的本色,他们中有人说“不图什么,只求能让农民富起来、笑起来”这淳朴的话语中显示出博大的情怀。反思我们的工作,每天上街劝导商贩、做好环境综合整治、做好环保检查、民政救助、综治维稳等,都需要脚踏实地,把每一点一滴做好,沉下心、静下气,从工作实际出发,踏踏实实地干好工作。

二、敢于担当为人民

在工作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期间需要有责任心,以敢于担当的魄力来解决问题。《榜样3》中的“最美医生”和公安边防部代表,他们历经血与火的考验,为百姓谋幸福,为百姓谋安全。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有担当、有作为,我们在基层工作,更要学习他们的这种精神,把群众的事记在心上,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默默奉献践初心

节目中的榜样人物,他们有一种“功成不必在我”的魄力和个人魅力,他们一言一行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自己对事业的热爱、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都付诸默默奉献中,他们把爱国奉献精神作为价值追求,这对于基层的我们有很大的鼓舞作用,我们要学习榜样,默默在基层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负青春、不负为人民服务的机会,如此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柳园镇:贠玉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