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情系校园获民赞

时间:2018-11-19 12:25: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近日,玉关路辖区学习组织学生开展远足励志教育活动,全校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安全,玉关路派出所多次与学校沟通协调,制定了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处置顶案。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全程陪护,在维护秩序、交通安全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保障,平安、顺利的完成了该项活动。今年以来,玉关路派出所结合平安校园创建,多次到辖区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指导学校排查安全防范薄弱环节,加强上下学时段校园周边的巡防范工作,强化校园周边治安交通秩序整治,努力广大师生创造更加安全、更加和谐、更加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受到了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的称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