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积极推进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

时间:2018-11-08 11:59: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贠玉芳点击:

进一步贯彻市委、县委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部署,柳园镇在前期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全面入户普查,多举措积极推进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如期进行。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柳园镇党委、政府把第二次污染源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部署,全镇普查员积极参加市、县培训,进一步明确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的目的、质量要求以及时间节点,以端正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普查工作。

二是加强入户宣传。利用各种载体积极开展宣传,通过在镇政府机关、社区电子屏投放滚动标语,开展宣传讲座、发放《致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对象的一封信》等形式,广泛宣传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全镇居民参与和支持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是强化普查质量。普查员加强对普查相关技术规定学习,根据柳园镇实际情况,按照工业企业污染源、生活源锅炉不同类别,逐户登记信息。同时,普查员对已填报数据逻辑关系的审核,避免错填、漏填现象的发生保证普查质量(柳园镇:贠玉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