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学校开展消防演练教育活动

时间:2018-10-31 17:30: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根据 “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意识,提高师生对火灾扑救的处理能力,确保师生和学校财产安全,我校于1025下午组织全校师生举行了干粉灭火器操作演练活动。同时邀请我校法制副校长派出所黄鹏指导员进行指导培训。

首先由派出所黄鹏指导员详细讲解并示范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同学们与我校家委会成员充满好奇,认真聆听。

我们根据到场参演人员进行分组参与实地演练。

首先对全体家委会成员及部分家长进行培训演练。

教师相互学习灭火器操作。

黄鹏副校长悉心的指导。

教师在民警的指导下操作演练。


民警认真负责的指导五六年级学生操作演练。

学生在快乐中学会了灭火器的使用

本次活动,全体师生与我们的家委会及部分到校家长通过学习,现场观摩演练,切实提高了防火意识以及对初级火灾的扑救能力,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我校将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扎扎实实做好安全工作,为全体师生安全工作与学习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