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转作风,多举措整治环境卫生

时间:2018-10-19 12:47: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贠玉芳点击:

自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暨环境综合整治开展以来,柳园镇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为抓手,细化整治范围,加大督查力度,坚持“周四、月末”集中整治机制和日常保洁整治相结合,不断推进柳园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向前。

开展“集中攻坚”活动

柳园镇积极整合镇区、社区、园区人力、物力、财力,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次环境综合整治突破行动“集中攻坚”活动,对集镇周边、镇主干道路、主要交汇点、集镇、居民点、园区等地域“脏乱差”进行重点清理,确保沿路沿线干净整洁。

开展“党员先锋”活动

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定期开展“争先进、做表率”活动,组织党员对所在支部的道路沿线等公共区域可视范围内垃圾进行及时清除。

开展“巾帼建功”活动

为了调动妇女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半边天”的主观能动性,镇妇联开展了“美在柳园、净在我家,巾帼在行动”的主题实践活动。社区妇联充分发挥组织作用,积极组织妇女代表参与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主要对自家庭院、花池及沿路沿线卫生进行了集中清扫。

开展“共建共享”活动

积极发动驻镇各单位参与环境综合整治突破行动,各单位对所负责区域进行了清扫。学校结合校外实践,开展了“小手拉大手、争做小先锋”活动,以学生带动和影响家长,促使家长逐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柳园镇:贠玉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