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开展“作风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6 10:54: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倾”活动,进一步转变作

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1015日上午,玉关路派出所

组织全体在家的党员民警深区社区、企业开展“作风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心加油站,觉员民警通报了治安状况及各类信息。了解了企业需解决的治安问题,向企业宣传了《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十个严禁》、《致全市全业的信》重点讲解了简化行政办事审批程序,推行限时办结开通绿色通道,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等服务举措,并征求了在工作作风,服务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和职工解决相关问题方面的意见。企业负责人对公安机关“双十条”措施和派出所扎实转改作风高度认可,双方就交全生产、治安管理,反恐反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座谈结来后,觉员民警又向企业发放《致全市企业的一份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警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发展的意识,进一步融洽了警企关系,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