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公园路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2018—雷霆行动

时间:2018-09-20 21:04: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加强宣传教育,9月17日晚7点30分,公园路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先后报道的关于“2018—雷霆行动”,揭批台湾利用赴台学生从事间谍情报活动的专题新闻节目。

观看结束后,参会人员谈体会、谈心得。社区党总支书记邹锡梅说:“十九大报告中已经阐明: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时刻警惕,不给别有用心的人以可乘之机。

大家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受,我们党员、干部要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增强防范意识,坚决做中国守法、懂法、知法的合法公民,和广大人民群众一起为了国家的安全坚守底线,守护国家安全,筑牢人民防线。柳园镇公园路社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