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积极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活动 助力文博盛会

时间:2018-09-17 10:14: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道鹏点击:

 为响应瓜州县委“两城建设”,助力文博盛会,柳园镇作为文博会的重要交通节点,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突破行动,创造迎接文博会的良好环境。

柳园镇将市容市貌综合整治作为城镇管理的重点和提升对外形象的首要工程,作为服务和支持文博会顺利召开的具体行动,坚持不懈抓进度。此次整治主要以G215线两侧、柳园铁路南侧、兰新高铁柳园南站连接道路两侧的环境卫生进行地毯式清扫,镇区主干道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和乱堆乱放、乱拴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靠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更换破旧广告牌匾、围墙粉刷等,以治污水、治乱、治垃圾,道路硬化、镇区绿化、环境净化、路灯亮化、镇荣美化、弘扬文化的“三治六化”为重点,大力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使镇区面貌焕然一新。(柳园镇:任道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