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时间:2018-09-14 18:25: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点击:

913日,玉关路派出所党支部民警在所二楼会议室参加“学习先进典型,激越历史时空,感悟时代使命”主题党课会议,深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此次党课由玉门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勇锋同志主持。

   课堂上,张勇锋同志多角度、全方位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依靠人民取得革命实质性胜利的论述,并结合实际,对当前全局上下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典型给予充分肯定,就身边人魏德全同志的先进事迹引领全所党员民警学习,要求党员民警加强自我约束,牢记四个意识,争当一名优秀的公安民警。

   通过党课教育活动的开展,参会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工作,严格执法,在工作实践中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誓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