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强化联合执法,为建设美好柳园再发力

时间:2018-09-13 10:29: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魏维点击:

为有效推进柳园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近日,柳园镇城镇管理服务中心联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运管所等驻镇单位柳园五公里和市场在8月份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商铺再一次上门开展回访检查工作。

检查中发现,大多数商铺均已落实相关整改措施,如:店铺门前必须物品摆放摆放有序,其他杂物存放入库,门前卫生日扫日清,杜绝跨门经营等行为,检查情况与月份相比有了明显的好转。但是,仍然有部分商户未履行相关整改措施再一次进行宣传教育,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管理。

  此次回访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商铺的经营秩序,市容市貌得到优化。下一步,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为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美好柳园而继续努力。(柳园镇:魏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