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开展群防群治 确保辖区稳定

时间:2018-09-13 09:54: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田慧英点击:

为助力敦煌文博会,柳园镇采取“三项措施”深入开展群防群治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文博会期间辖区内社会治安整体稳定。

一是健全机制,保障根本。建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综治办、司法所、社区柳园镇平安巡防大队与部分居民代表为成员的群防群治建设领导小组,统筹群防群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包抓包户到人、包厂到人,工作目标任务层层分解,领导责任主动担当。

二是建设队伍,保障基础柳园镇平安巡防大队、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保安队伍进行有机整合,建立突发重大治安问题联处机制,做到信息互通共享,人员按需组合,职能互为互补。

三是创新方法,保障动力。把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融入群防群治建设中,按照就近、一体、资源集约和管理便利的原则,把辖区内社区、学校、医院、企业等划分网格,便于由社区网格信息员、网格联络员管理。供稿人:田慧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