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加强纪委督查,助推重点工作开展

时间:2018-08-30 16:23: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贠玉芳点击:

今年以来,柳园镇紧紧围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干部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近日,柳园镇纪委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两大战略”“四大基地”和“两城建设”的发展思路,按照柳园镇“2698”工程,对近期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督查,推进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镇纪委采取实地查看、工作约谈等形式对各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并召会通报。同时,镇纪委提出了要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以严肃问责倒逼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必须按照时间节点抓重点,千方百计克难点,切实发挥统筹协调职能,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三供一业”移交等重点工作有效落实。(柳园镇:贠玉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