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掀起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8-08-15 17:39: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惠玲点击:

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十八大会议精神,强化广大团员青年干部学习新团章、遵守团章、践行团章的意识。柳园镇团委积极响应团委号召,组织各团支部团员深入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及新团章学习工作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以及贺军科同志代表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亿万团员青年紧跟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走向民族复兴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更好地凝聚团员青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青年团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一是把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贯彻,切实提高自身素养。二是把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学习贯彻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团十八大精神是今后广大青年的成长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在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以昂扬的斗志和奋斗的激情,真正做到认识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转变,实践中有新成效。(柳园镇:李惠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