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做好交通劝导,让柳园更美丽

时间:2018-08-14 11:23: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道鹏点击:

为了提高广大群众和驾驶人的文明交通意识,柳园镇交通劝导站的成员,坚持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和交通违法劝导活动,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劝阻交通违法行为,护送老人和小孩过马路,用爱心诠释着文明交通的重要性。

“有了劝导员,市场周边乱停乱放的车辆少多了,我们买菜出入再也不拥挤了。”“是啊,外来车辆,不知道停车位,劝导员指引他们停到停车位,不会影响人流、车流正常往来了。”住在南大街两个商户由衷的感叹。通过开展劝导活动,镇区南大街、火车站附件、学校周边路段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信息员:任道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