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公园路社区开展法律宣传进教堂活动

时间:2018-07-22 15:13: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慧珍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好“民族宗教法制宣传月”活动,把民族宗教政策宣传和民族宗教知识普及同法律法规结合起来,7月20日上午,公园路社区组织开展了法律宣传“进教堂”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向信教群众宣传民族团结、“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铁路交通安全等宣传资料,并与他们座谈宣讲有关政策精神,让他们更深层次了解要依法开展相关活动,不做违背法律法规的活动,要远离邪教。同时,工作人员还讲解了邪教的表现形式以及邪教的本质危害等,旨在强化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学习教育,普及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认识。

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对民族宗教工作的认识,加强了社区信教群众民族宗教法规的教育,有效提升她们的法律意识,使社区反邪教宣传和宗教工作实现双赢,进一步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公园路社区供稿人:陈慧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