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8-07-17 15:55: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吴燕点击:

7月16日上午,柳园镇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镇党委书记冯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生龙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安全生产、环保等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近期防旱抗汛、危化品安全检查、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等安排部署了全镇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责任意识,加大安全生产的巡查力度,严密排查和监控隐患点,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防患于未然,确保全镇区域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压紧靠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严格属地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意识,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平稳向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