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柳园镇司法所开展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04 21:21: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年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增强群众法治意识,7月3日,瓜州县柳园镇司法所联合镇安监站在团结巷社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现场法律咨询、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安全生产法》《劳动合同法》《农民工维权知识》《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活动中还设有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获得了社区群众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通过宣传使群众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全民的安全生产意识、法治意识和自觉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教育更加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着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营造了“人人懂安全、人人护安全”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