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开展“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培训班

时间:2018-06-15 22:36: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晓栋点击:


在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6月13--14日,柳园镇举办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魏生龙出席开班仪式。驻镇单位、企业负责人、企业员工16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6月13日至14日分两期举办。

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魏生龙讲话中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当前要以学习安全生产工作法律法规和政策为重点,掌握在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着力提高全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以此次安全培训为基础,着力解决安全意识还不强、生产生活还有纰漏、重点环节检查还不够到位。魏生龙要求:各企业、各驻镇单位、各站所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形势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对标十九大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魏生龙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大于天的责任意识,下一步要坚决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加强企业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努力学习,确保本次培训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的安全素质得到了普遍提高,进一步加强了我镇的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提升了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管理水平,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生产事故、推动我镇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柳园镇:张晓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