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环境综合整治在继续 小镇“颜值”再提升

时间:2018-06-15 22:27: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帆点击:

为继续深入做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贯彻落实好柳园镇党委书记冯建兵提出的“三治六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6月15日柳园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对镇区南大街进行了整体绿化亮化工作。

为了做好柳园镇大街小巷的绿化亮化工作,在节约经费的前提下,柳园镇机关干部废物利用,将废旧轮胎两个一组叠加起来用铁丝钢钉进行固定,并将轮胎底部进行密封,制作成了明亮独特的环保植物花盆,再将颜色各异的花卉种植到花盆中,形成了独特的植物盆栽,为柳园镇的大街小巷点增添了许许生机。

沿街的商户群众看到街道上新增的植物盆栽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维护好这些美丽的花朵,积极为它们浇水施肥,让这些点缀柳园镇街道的花花草草健康茁壮成长,成为柳园街道一条别致的风景线。

据了解,柳园镇计划种植花坛160个,栽植各类花木4000余株。(供稿人:张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