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开展执法仪使用培训活动

时间:2018-05-08 20:37: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天新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公安信息化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强执法现场监督,规范民警的执法执勤行为,提高民警的执法公信度,维护民警合法权益。5月7日,玉关路派出所开展执法仪使用培训工作。全所民警及协警17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民警向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执法记录仪的使用、保存等各项性能,讲解了如何利用执法记录仪在执法活动准确采集视频、音频、图像信息,并对声像资料的储存、管理进行了示范讲解。参训民警现场自学自练,仔细斟酌,交流使用体会,结合以往使用执法仪经验,对执法仪基本使用提出了一些更为便捷的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参训民警能够熟练使用执法仪,达到了参训目的。

这次培训,对于民警提高案件办理质量,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具有良好的作用。(通讯员:杨天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