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一怪癖男专偷内衣内裤,自称控住不住自己

时间:2018-04-17 23:32: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执子之手点击:

413日,玉门市公安局玉关路接到一起报警:“警察同志,不好啦,我储物柜里的女士高跟鞋不见了,应该是被人偷了”。由于事情发生在机关单位,影响较为恶劣,民警们丝毫不敢含糊,立即展开外围调查。

经过大量的走访辨认、证据搜集,民警发现赵某有重大嫌疑。经查,事发当天,一名上身穿黑色夹克、下身穿蓝色牛仔裤的青年男子,趁某机关单位人员下班之际,偷偷盗取受害人在女更衣室储物柜里的私人物品。民警根据线索将赵某顺利抓获,并在其居住的宿舍里搜到了大量的内衣、内裤、丝袜、高跟鞋等女性私人物品。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赵某自称不知道从哪天起,自己好像哪里出了问题,看到女性内衣内裤,自己就有一种莫名的冲动,从20175月起,自己已经偷窃10余次了,偷来的东西整整能装一大提包,具体多少自己也数不清了,偷来后我床上睡觉抱一部分,另一部分偷偷地隐藏起来。刚开始,自己觉得这也是一件丢人的事情,后来发现别人好像也没在意,渐渐地,胆子越来越大。今年4月份的一天,我到某机关单位办事,发现那里有好多漂亮妹妹,心理非常难受,在周围转来转去,发现有一女更衣室门敞着,便起了恻隐之心,窜进去拿了一只女式皮鞋。2月后我又去女更衣室偷内衣时被工作人员发现后就逃跑了。

目前,赵某已被治安拘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