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签订“门前三包”助力环境整治

时间:2018-03-30 17:47: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吴波点击:


柳园镇为打造“全域无垃圾”精品小镇,今年以来在2017年环境整治的基础上,纵深推进开创2018年环境整治良好局面,进一步发动全名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扩大整治范围,提升整治标准,巩固整治成果。


3月28日柳园镇城镇管理服务中心与个体工商户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书343份,与驻镇各单位、企业签订了环境综合整治卫生区域“承包”责任书34份。同时向个体工商户发放便民联系卡343份。个体工商户包门前责任区域环境卫生、包绿化管理、包周边秩序。驻镇各单位、企业通过签订“承包”责任书,认领了本单位责任区域。这一行动,将进一步加强市容卫生管理,提高镇区环境质量,助力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柳园镇:吴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