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宣传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居民防范意识

时间:2018-03-12 13:08: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供稿:瓜州县柳园镇)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居民群众和青少年儿童的法律法规、安全、禁毒、反邪教意识,提高依法维权、防毒拒毒和反邪教的能力,201837午,团结巷社区联合柳园镇综治办、柳园镇派出所和柳园学校等辖区单位开展各类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给居民和青少年发放宣传单、讲解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的方式提高了居民对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的认识。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教育,营造社区法制氛围,推进民主法治社区的创建并通过活动使更多的居民了解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对净化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