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柳园镇:开展安全生产及职业危害防治“百日宣教”活动

时间:2018-03-12 12:57: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编辑:张晓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瓜州县柳园镇:张晓栋)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及职业危害防治宣传氛围,3月6日,柳园镇安监站组织镇司法所、综治办、驻镇各单位、各社区、各企业在柳园镇文化广场开展“百日宣教”普法工作。

一是在活动现场对群众发放《职业病防治法》、《职业病防治基本知识》等宣传册500余份、宣传活页300余份,悬挂横幅1条,活动展板9块、宣传标语9条。对群众进行了职业病防护知识的宣传教育。二是要求各企业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宣教”和“法律八进”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员工职业健康教育培训力度,确保不发生任何职业病事故。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更多安全生产法律知识,企业业主及企业员工了解了更多的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对职业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事事讲安全、人人管安全、处处抓安全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