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宣传政策,排除安全隐患

时间:2018-02-06 09:12: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公园路社区 陈慧珍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社区居住环境,排除安全隐患,近日,公园路社区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传及“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政策宣传工作。

社区以柳园镇“四个一”的工作机制和网格化管理为依托开展此次工作,社区网格员对商户,居民用水、用电、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非法小作坊等生产经营场所的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并逐户进行安全宣传、登记造册。

此次活动,社区网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单200余份,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为平安社区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园路社区:陈慧珍  2018115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