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公园路社区认真开展居民信息入户调查

时间:2018-02-06 09:11: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公园路社区点击:

为准确掌握社区居民基本情况,更好为居民服务,公园路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楼院开展信息入户调查工作。

此次入户调查以服务居民,掌握社情,促进社区发展为宗旨,遵循“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原则,入户后首先宣传十九大精神,耐心讲解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老百姓心的民生问题、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等。我们不仅对居民的姓名、性别、民族等一些常规信息进行采集,还对每户家庭的就业状况、残疾人信息、老年人信息及医保、社保参保等情况进行详细调查登记。入户工作采取分组、分片方式进行,社区将工作人员分成8个小组,每个小组由2工作人员组成,分别承包相应的责任区段,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为确保入户效率,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主要利用早、中、晚时段进行上门走访。对一些平时不在家的住户,实行提前预约,周六、周日上门走访。工作人员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开展调查登记工作。

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圆满完成了8个小组   421户居民的走访任务,建立了工作台帐,并完成了汇总、微机录入、存档等工作,为广大居民建立了详细的家庭档案,做到每家每户底数清、情况明,为科学开展社区工作提供了更完备、更准确的参考信息,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园路社区  2018年1月 15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