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派出所开展冬季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18-02-06 08:58: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柳园镇:王博、魏维点击:

入冬以来,柳园辖区部分工矿企业陆续停工,务工人员陆续踏上返乡路途,辖区实有人口和违法犯罪案件明显减少,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柳园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紧盯重点单位、场所、校园安全,加强治安管理和安全防范宣传,筑牢冬季安全防线。

一、对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对辖区加油站、油库、红柳河加压站、学校、工矿企业等要害部位、重要设施开展安全大检查,督促健全内部保卫机构,配齐内部保卫力量,确保重点单位、重点部位24小时有人值班,落实看护责任,完善物防、技防设施。

二、对行业场所重点区域进行整治,消除不安全隐患。所内采取集中清查、不定期抽查暗访等措施,对流动暂住人口、出租房进行清理。

三、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针对冬季个别旅店、出租房架设火炉的实际情况,在集中清查过程中,告知辖区常住居民、未返乡的务工人员冬季应注意的安全防范知识。针对冬季因厂矿企业停工后管理不善导致的厂矿企业设施被盗的季节性发案特征,逐一向厂矿企业负责人作安全防范宣传。同时通过多种方式在辖区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及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柳园镇:王博、魏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