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积极谋划新建项目 增强环境整治后劲

时间:2018-01-26 17:02: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柳园镇贠玉芳 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柳园镇贠玉芳 )2018年伊始,万象更新。柳园镇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在2017年环境整治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基础上,立足镇区公共基础项目滞后的现状,坚持项目化提升,以求全面改善镇区环境。

柳园镇以深入调研、走访入户、征求意见等形式,各部门协同、全面排查整治区域的方式,逐条梳理全镇环境整治顽疾。2018年,全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将围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镇容镇貌整治、美丽乡镇、产业提升、镇风民风和谐建设大工程进行申报,着力为改善全镇人居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美好的蓝图催人奋进。柳园镇全体领导干部以昂扬的斗志已经进入新一年工作的征程,将坚决打赢新一阶段全镇环境整治和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