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垃圾处理一体化,全镇面貌展新颜

时间:2017-12-01 11:12: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柳园镇点击:

今年以来,为扎实推进环境整治突破行动,柳园镇党委、政府积极部署、多措并举,把环境整治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近日,柳园镇积极争取瓜州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资金,为全镇配备垃圾清运车1辆、垃圾斗17个。垃圾清运车由专人驾驶清运垃圾至垃圾场、垃圾斗分布在全镇15个点。

走在柳园镇,看到不少居民、商户正在打扫门前和院内卫生,扫成堆的垃圾被居民、商户装袋并扔进了就近的垃圾斗。“以前垃圾倒进垃圾坑,进行掩埋。每次一刮风大街小巷被刮得到处都是垃圾,房前屋后的环境也特别差。如今,镇上给我们配了垃圾斗,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在个体工商户微信群对垃圾斗使用做了说明,要求我们做到垃圾入斗。这不,现在大家都自觉了,环境也比以前干净多了!”红柳园综合修市场的闫富斌谈起环境整治带来的变化感慨万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