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热心公益的带头人

时间:2017-03-01 23:44: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贠玉芳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作者:玉芳   工作单位:瓜州县柳园镇人民政府  联系方式:15101752286)柳园镇个体劳协党支部党员闫富斌同志热心公益事业,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身镇区发展。敢为人先,任劳任怨,努力为美丽幸福新瓜州的繁荣发展做好中青年自主创业带头人。

闫富斌同志于2003年贷款投资3万元在柳园镇经营啤酒小规模配送批发业务,同年10月,接手铁路货场到站货物中短途货运中介业务;2014年在镇党委、镇政府的支持下,顺利投资建成镇政府规划兴建的综合修理市场一期工程,为改变柳园镇区面貌尽一份力量。

  在日常生活中,闫富斌更是像热爱自己的家一样热爱着柳园。在看到马路上有垃圾、乱放的砖头瓦块,就要捡一捡、拾一拾。碰上损坏的路灯、摄像头;墙壁上乱涂乱画、乱贴广告;车辆乱停侵占人行道、压坏路牙砖、载重等大型车辆进入镇区;井盖破损翻起、乱搭乱建乱摆摊位;无证无牌开店、销售过期食品等现象,都要管一管、问一问,帮助违法乱象人员改掉陋习,树立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的意识。

闫富斌同志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创业致富,关心镇区环境卫生,多渠道整合资源创效益,致力于为柳园建设发展做贡献中,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