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恪尽职守 甘于奉献

时间:2017-03-01 23:22: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令伟点击:

有一个人,的地位并不十分显赫,但却在平凡的岗位上,殚精竭虑,胼手胝足,以一个共产党员的博大胸怀和高尚情操时时处处为鲜艳的党旗增光添彩。 


  有一个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在这里我将讲述这个人的故事的名字叫谢玉国2011年参加工作,在柳园镇党政综合办工作,先后任柳园镇项目服务中心统计站站长、安监站副站长、石材行业党支部书记等职。无论岗位如何变化,谢玉国同志一如既往地勤勤恳恳,恪尽职守,清正廉洁,乐于奉献。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工作者”等荣誉,以自己优秀的品质和模范行为履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神圣的职责。


  恪尽职守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风雨历程6余载,拼过、干过、闯过。进入柳园镇以来,先后从事过统计安监等工作,任站长、副站长等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就像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拧在哪里,就“钉”在哪儿,勤勤恳恳、兢兢业业。
  在统计岗位上,他尽职尽责,认真统计好各项经济指标,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准确的数据分析,充分做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在安监岗位上,他殚精竭虑,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刻苦专研业务知识,扎实排查企业安全隐患,从他上任之后,全镇安全生产形势趋于稳定,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不断进取
  学习使人进步的源泉,读书是通向知识海洋的金桥。在全国经济进入新形势的情况下知道,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必须不停地充实自己,更新知识。在安全生产形势日趋严峻的今天,为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加强安监业务知识学习,吃透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虚心向上级部门和专家请教学习,做到了安监业务精,查找隐患准对工作学习拼搏向上、执著追求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们,在的带领下,全站上下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清正廉洁
  谢玉国办起事来,钉是钉,铆是铆,决不以情代法。在上任伊始,就给自己约法三章,不吃办事者的饭,不喝讲情者的酒,不照顾任何人的情面,坚持以公正、廉洁、自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尤其在2016年初,上任安监站副站长以来,对于查处的安全隐患,该停产整改的停产整改,该关停的关停。 那些证照不全、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被关停整改的企业老板跑来说情,他认真为企业老板讲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说服教育他们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业,也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只有默默中的无私奉献,平凡中的兢兢业业,一如那经历雪霜仍傲然吐香的梅花,是我的榜样,催我奋进,这就是我身边的共产党员谢玉国同志。(作者:作者:张令伟   工作单位:瓜州县柳园镇人民政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