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柳园镇开展雪后交通安全疏导工作

时间:2017-02-23 21:13: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2月21日,瓜州县柳园镇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场降雪。21日,柳园路段出现了现严重结冰,造成车辆出行难。减少安全隐患,柳园镇党委、政府迅速采取有效措施,联合镇交警队、柳园高速交警队、镇平安巡防队在柳园高速收费站、柳园镇五公里、柳园收费站等地开展交通安全疏导工作。

柳园镇带领平安巡防队协助交警队民警维护交通秩序。根据各路段情况及时调整警力,指挥车辆通行,重点加强区道路和国道沿线的管理力度。同时,镇道管站利用短信、微信等方式与及时发送路况信息。针对雨雪带来的道路拥堵现象交警队安排警车上路开启警灯,采取前导压速、喊话注意等措施,提醒过路车辆减速慢行,确保车辆安全通过镇平安巡防大队也通过引导、喊话等方式配合交警队进行道路安全疏导。

此次工作中,全镇齐心协力,对雨雪路况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