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柳园镇三大妙招推送廉政大餐

时间:2017-02-02 21:14: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惠玲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信员:柳园镇-李惠玲)俗话说“一人不廉,全家不圆。”自瓜州县柳园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各项规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任务更加艰巨。“会上讲、日常抓”成为警钟长鸣、经常敲打党员领导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

所谓“晨钟暮鼓,惊醒多少名利之客。”廉政美味大餐的风味上瓜州县柳园镇也是尽出妙招:一是调动味觉上下功夫。镇机关利用干部例会干部堂,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新党章》、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县委各项规定,全面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二是在烹饪过程中下功夫。镇领导班子成员现身说法,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至目前,共召开会议8场次,集中组织干部学习6场次,专题辅导2场次,切实筑牢了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三是在烹饪方式上下功夫。合运用主题教育、示范教育、岗位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受教育面达到95%以上。四是在加强宣传上下功夫。深化廉政文化“六进”活动。在支部持续开展廉政文化示范点、党务公开示范点和廉政预警机制示范点创建活动,设立廉政警示宣传牌书写标语利用远程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使廉政文化的覆盖面、影响面、教育面不断扩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