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党委强化政治引领 采取有力措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10-13 19:23: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近日,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党委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再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和中国石油相关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和中国石油相关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各项工作措施责任到部门、责任到人,强化监督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见到实效。

二是全面分解重点工作措施。分公司党委根据甘肃销售公司党委有关要求,及时研究制定下发了《金昌分公司贯彻落实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关于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二十八项重点措施任务细化分解表》,将甘肃销售公司党委确定的28项重点措施逐一分解到责任部门,制定了金昌分公司落实措施、明确了分公司奋斗目标,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全力冲刺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是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精神,及时对2021年下发的《中共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进行修订完善,形成《中共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2022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同时公司党委强化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监督检查,全面通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促各党支部认真整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

是纪委强化监督责任。分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职责,制定下发《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强化政治监督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工作细则》和《金昌分公司强化政治监督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具体监督项目明细表》,加强对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两级公司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同时纪委持续加大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监督检查,确保零疫情目标的实现。

目前,金昌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冲刺目标任务,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综合管理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