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两座油气合建站竣工投运

时间:2022-10-10 22:17: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近日,G570金昌服务区加油A、B取得《气瓶充装许可证》《燃气经营许可证》,标志着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两座油气合建站由试运营转入正式运营。

金昌分公司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创新新发展格局,超前谋划,以金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G570金昌服务区为契机,租赁G570金昌服务区土地全资建成G570金昌服务区加油AB站。依据新版《加油气站建设标准》和建设项目管理相关要求,G570金昌服务区加油AB优化设计,功能布局紧凑合理,采用通过式罩棚,提高了现场利用效率;优化道口设计,方便车辆安全出入。

在建设过程中,项目参建各方克服多轮疫情影响,金昌分公司始终加强项目全过程管理,紧盯施工现场,严把关键环节、关键流程的过程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合格;项目竣工后,及时组织进行了预验收,整改存在的问题,及时调试油气设施设备;统筹优化进行消防、安全、环保、防雷、气瓶充装等专项验收;同步办理质量保证手册、应急预案、试运行方案的备案;及时办理营业执照、烟草专卖证、食品零售许可证、燃气经营许可证等经营手续,达到依法合规运经条件。

G570金昌服务区加油AB建成投运,实现金昌分公司加气业务零突破,进一步优化完善公司油气销售网络布局巩固提升了市场份额为金昌分公司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质量安全工程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