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金昌分公司切实履行纪委监督保障责任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2-08-04 14:33: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近期,全省疫情多点爆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确保公司广大员工及家属“零感染”这是底线。中国石油金昌分公司纪委快速反应,切实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闻令而动,迅速应急监督。金昌分公司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分析研判疫情形势,要求干部员工认清形势,扛起责任,织密织牢“安全网”,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公司纪委立即对疫情防控物资配备、两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传达学习情况展开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防控物资配备到位、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构筑起全员防控屏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毫不松懈落实好疫情防控监督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高效运行。

紧盯节点,精准有效监督。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组到加油站一线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加油站疫情防控物资使用情况、现场消杀、扫码查验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公司纪委对加油站员工一周两次核酸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通过检查市场营销部的加油站员工核酸检测情况台账和抽查员工个人的方式落实油站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督促业务部门将疫情防控列入月度综合检查重要内容,发挥业务职能部门的业务监督作用。形成纪委综合监督、公司领导带队专项检查、职能部门业务监督的“三位一体”监督检查措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紧盯人员管控、核酸检测、重点人群和物资保障等关键环节,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统筹兼顾,全程跟进监督。通过查阅机关员工扫码测温登记簿和现场检查等方式监督落实机关人员上下班扫码测温登记和一周一核酸工作,并通过员工动员家属按时完成核酸检测。纪委指定专人通过视频监控隔日对加油站定时消杀工作进行全覆盖检查。聚焦夏收保供、项目建设、防汛防火等重点工作进行跟进监督,纪委联合质量安全工程部、市场营销部人员对机关和加油站进行隐患排查,对查出问题分类施策,制定防控措施,堵塞漏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解决问题,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公司纪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监督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以赴保障公司广大员工的健康安全,守住全员“零感染”底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金昌分公司综合管理部 白明

核稿:赵耿

2022年8月2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