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金昌分公司一季度党建经营“两手抓”油非喜迎“开门红”

时间:2022-04-08 00:4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2022年以来,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甘肃销售公司党委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市场导向,锚定目标、挂图作战,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带节奏、带作风、带销售,各项业绩实现稳步提升。一季度,成品油销售计划完成率109%,同比增长9.5%。其中成品油零售计划完成率110.7%,同比增长11.8%;非油品收入计划完成率121.79%,同口径同比增长42%

坚持党的领导,党建经营深度融合。始终做到党建与经营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为围绕经营目标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的有力武器,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督促各级人员履职尽责、规范操作、优质服务;将经营决策放置于党委集体决策的主要范畴,专题研究年度绩效考核、非油销售激励等各类办法20余次;以构建大党建格局为目标,将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最大限度支配于经营工作,使经营工作在党的统一领导和支持下取得更加优异的业绩,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发展。

坚持市场导向,靶向明确精准发力。时刻紧盯市场动态,全面实施精准营销。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和客户调查,立足动态、静态两大市场,稳存量、扩大增量,坚持先入为主,早介入、早沟通、早供应,并结合区域市场特点和销售情况,灵活运用价格政策,有针对性地开发客户一季度开发新客户3家,直批销量同比增长0.4%

坚持赢在服务,全面实施精益零售。始终把零售环节作为谋求利益最大化和高质量发展的支柱,将服务作为追求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以甘肃销售公司“启航安全为本,出彩服务有我”主题活动为载体,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将主题活动项目细化、服务动作固化、责任主体具体化,不断强化岗位练兵和流程优化,实施差异化、亲情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感,最大限度刺激“末梢神经”,促进加油站纯枪销售同比增长12.55%;不断加大10惠日、会员日、迎新日宣传力度,积极争取政府促消费政策,叠加冬奥卡优惠力度,提高客户进站率。同时,加强与银行合作,持续放大加油优惠效应,成功引流客户,实现汽油零售同比增长0.11%、柴油零售同比增长24.7%

坚持拓宽渠道,线下搭台线上唱戏。以店销上量为发力点,紧盯重点节日和关键节点,精心筹划并高规格举办云上年货节,为消费者展现了独具特色的年味,活动实现销售订单86.7万元。拉长年货节销售周期,营造全员营销氛围,制定《非油业务全力扩销增效实施方案》,为机关员工下达任务,设置奖励措施,激发营销活力,年货节期间销售收入增幅60%。注重线上营销,打造专业抖音团队,定期拍摄短视频发布吸粉,“年货节”期间连续开播14天,实现销售1.77万元,成功吸粉4650人。利用平台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抖音团队先后对南泉虹鳟鱼、山湾跑羊直播宣传,将产品销售至兰州、定西等地,实现销售8.1万元。借力春耕,全面启动“春耕助农、陇油保航”专项活动,一季度销售化肥133万元,实现了化肥高质量销售。

下一步,金昌分公司将在甘肃销售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油非业务营销“五大要素”,聚焦市场主体,精细研判市场,精耕细织、精准发力、精益营销,深入推进“油卡非润”一体化发展,为甘肃销售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市场营销部  杨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