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市场整治再传捷报

时间:2021-06-07 19:43: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通讯员:余昕才 崔昌英5月25日,金昌分公司配合金昌市公安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在金川区宁远堡镇西湾村养殖区查处一非法储油窝点。

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储油罐一具、加油机一台、0#柴油5吨。查处现场,金昌市商务局、市场监管局执法工作人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非法储油窝点负责人一周内拆除油罐及加油设备;公安局对加油现场安全隐患进行分析讲解并对窝点人员进行批评教育税务局对该窝点油品来源是否存在偷税漏税行为进行详细检查。

5月28日,金昌市商务局执法人员以“回头看”形式对该储油点进行再次检查,该储油点已经将储油罐、加油机全部拆除。此次执法行动从下达整改通知单到拆除储油设施不到三天的时间,联合执法效果明显。

nEO_IMG_图片6.jpg

今后,金昌分公司将配合执法部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重拳打击成品油领域违法违规行为,防止储油、加油黑窝点死灰复燃,严厉打击非正规渠道进油和低价倾销牟利的非法经营行为,确保金昌市成品油市场秩序平稳有序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