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我们的假期“不打烊”

时间:2021-05-02 01:20: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正值“五一”小长假,人行匆匆,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于大千世界,他们或许是无名小卒,于人们出行,他们却是伟大的守护者,保障着大家的出行畅通。

51日,国际劳动节,清晨5点多,天微微亮起,好多人还在熟睡中。我们的加油站却比以往的清晨都热闹,外出游玩的车辆已经在加油站排起长队。每逢假期第一天,加油客户格外多,加油站的员工都是小跑服务,嘴上说着,手底下也不停,眼睛还要盯一下现场,真的是哪哪都不闲着。

“您好!欢迎光临。”

“您好!我们站有优惠活动,您参加吗?参加优惠,充1000190元。”

“您好!五一出行,带箱水吧,优惠多多哦。”

“师傅,请收好您的卡,祝您节日愉快。”

“您好!”

“您好!”

……

当公司带班领导来到城区的几座加油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繁忙的景象。看到油站员工忙不过来,不自觉的就加入了进来,给客户推介促销活动,协助客户安装“中油好客e站”APP。加油站有中国红、中国蓝和中国黄,汇集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客户置身其中,感受到石油人最真诚的服务、最热烈的情感。

nEO_IMG_我们的假期“不打烊”.jpg

劳动最光荣,广大石油人在“五一”这一天,始终保持干劲,坚定信心,弘扬劳动精神,展现石油精神、甘销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供稿:陈风琴 李翊溶

202151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