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服务是最好的营销

时间:2023-10-23 23:38: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王大哥我们今天要走了,我就是过来给你打个招呼,谢谢你啦。夏天收麦子秋天收玉米今年已经是第七年啦,夏天你自己花钱为我们准备绿豆粥、酸梅汤,秋天为我们提供热水、煮泡面、加工预制菜。让我们这帮身处异乡的陕西人很温暖,车加满油,人吃上热乎乎的饭菜,感觉就像是到家了。这边秋收基本结束了,这几天准备陆续回家了,昨天收工后老乡们商量着想请你到镇上吃个饭表示感谢”,说话的是陕西省来嘉峪关文殊镇收玉米的联合收割机车主胡先生的妻子王女士。

文殊加油站经理王大社说到,“哈哈,小王您太客气啦,我只是换位思考、举手之劳而已,你们跑几千公里来我们这里配合我们搞‘三农’服务,我们也应该感谢你们,所做的都是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请替我感谢并转告陕西老乡,饭就不吃啦,欢迎你们明年继续来文殊,我会一如既往做好基础服务。”

近年来,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始终秉承“扎根农村、服务三农、顾客至上、服务有我”,以服务为核心,让客户“暖心”、以细节为抓手,让客户“舒心”,努力践行中国石油“用心服务永不止步”总体理念,让宝石花开放在每一位客户的心上。

作者:王大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